2014年 中专证不能在考助理了

楼主 cbqemail 2012-03-22 10:49:21 浙江省的文件上说2014年中专证不能考助里了·要大学***才可以,兄弟们你们知道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的大学证吗?
#2 回复 caobi2500 2012-03-22 12:00:43 不是吧 不可能的 是你那个***学制问题和专业问题 还有就是培养方想问题吧
#3 回复 cbqemail 2012-03-22 13:05:39 我是2006年毕业的··
#4 回复 cbqemail 2012-03-22 13:53:58 回复 2# caobi2500

我是全日制·台州职工技术学院,读了三年,、社区医学 中专
#5 回复 caobi2500 2012-03-22 14:14:24 回复 4# cbqemail

关键是你这个学校的性质问题 和学校有关系
#6 回复 cbqemail 2012-03-22 14:19:50 回复 5# caobi2500

不是我一个人的事·是我们这里的中专都不能用了·和我一起考助理的都不能用了·少说也有10几个学校吧··医考办的人说下一年中专证都不能考了·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·
#7 回复 caobi2500 2012-03-22 14:22:35 本帖最后由 caobi2500 于 2012-3-22 14:27 编辑

[执考政策] 医师资格不可以报考的学历
(1)无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,2002年10月31日以后入学取得的各类成人高等教育(函授、夜大、脱产等)、自学考试医学专业学历。

  (2)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取得的社区医学、预防医学、妇幼医学、妇幼卫生、医学影像诊断、口腔医学等医学专业中专学历。

  (3)护理、助产、药学、医学检验、卫生管理、卫生保健、医学美容专业(中专)、口腔技工、康复专业(中专)、法医学等专业的大中专学历。

  (4)无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,1998年7月1日以后参加自学考试取得中等医学专业学历。

  (5)199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的中专学历。

  (6)无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,2000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广播电视大学毕业的医学专业学历。

  (7)无相应类别的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者,2004年1月1日以后广播电视大学毕业的医学专业学历。

  (8)学历鉴定为跨省自主招生办学的中专学历。

2000年以后 教育部那个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目录就没有 “社区医学”。所以以后2000以后入学的以前是各省内部认可,卫计委统一一律不认可了!
#8 回复 cbqemail 2012-03-22 15:29:36 无语了·买一个大学证吧·
什么学校好一点啊
#9 回复 zhaofengbo 2012-03-24 16:19:37 么么。啃死仙人啦。我们这有好多社区医学专业的,今年就不能报名啦。。
#10 回复 1015356454 2012-03-29 09:46:01 我是2001年重庆卫校毕业,已过执助,请问:5年后我能再考执业医师吗?
#11 回复 洞主啊 2012-04-05 08:56:30 有这事吧,是吓人的吧!那是不是就要下岗了?
#12 回复 ding007ding007 2012-04-08 15:03:27 现在用中专考好助理再去读成人本科到时就可以考执业了。
#13 回复 辞根秋蓬 2012-04-08 20:26:42 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,中专也是学医嘛,不可能一棍子把中专学历打死,所以我还是不太相信哟。
#14 回复 wuxianbao 2012-04-08 22:21:00 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吧
#15 回复 xarjwsy6052558 2012-04-10 22:17:50 找我联系我能办到605482435QQ
#16 回复 领悟人生 2012-04-11 22:39:49 好象现在读成人教育也不能报名考证了吧
#17 回复 罗123 2012-04-26 15:25:03 我也听说了,成人教育的也不能报名了
#18 回复 佳邑 2012-05-07 13:46:07 成人教育的好像好几年前就不可以用了
#19 回复 pzg20 2012-05-28 22:37:05 我也听说了,成人教育的也不能报名了
#20 回复 ding007ding007 2012-06-01 16:53:17 助理之后在去读的成人可以的,你们要看清楚性质。
#21 回复 寂寞的他 2012-06-06 12:51:45 哪里有免费技能视频吗
热门推荐
是否打开诊疗助手App阅读全文